网站首页 >> 竞赛

竞赛获奖

基础教研部为提高学生全面素质,以“一切为了学生发展”为宗旨,以提高学生科学研究能力为目标,指导教师默默的奉献,任劳任怨,为学生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近几年,我校代表队在省级比赛中成绩优异,展现出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为光华学院争得了荣誉。 

   1. 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




   2. 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

  3. 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国家二等奖1项、吉林赛区一等奖1项、吉林赛区二等奖14项、吉林赛区三等奖3项


  4. 2023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我校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在内的共32项国家和省级奖项。


5. 2018年第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我校2支参赛队荣获二等奖2项。



 

 

版权所有 © 2021 长春光华学院基础教研部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南区第三教学楼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转61402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