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本部简介

本部简介

基础教研部简介

基础教研部简介

基础教研部成立于2003年,伴随着学校的建设发展,基础教研部也逐步发展壮大。基础教研部紧紧围绕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工作,结合我校新阶段“三上”发展的战略,坚持“为加强大一学生培养服务”、“为专业服务”、“为学生全面成长和个性发展服务”的原则,脚踏实地的推进基础教育教学向前迈进。

基础教研部下设数学教研室、大学物理教研室、数理实验教学中心3个基础教学单位。主要承担《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B》、《高等数学C》、《线性代数》、《概率与数理统计》、《离散数学》、《数学建模》、《工程应用数学》、《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10门公共基础必修课和部分选修课的教学任务。

“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3门课程评为省级优秀课程,“十三五”期间省级“学科育人示范课程”1门,“十四五”期间《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大学物理》3门课程评为校级一流课程。

现有现有专任教师1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9人,讲师3人,助教5人,具有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17人,是一支教学经验丰富、职称结构合理的教学团队。教研部根据“因材施教”的原则,对“高等数学”课实行分层次教学改革,取得了良好效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学生通过数学关、攻读硕士研究生铺就成功之路打好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21 长春光华学院基础教研部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南区第三教学楼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转61402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