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关于开展2016年校级教研课题及省级教研课题推荐工作的通知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做好2016年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精神,我校决定开展2016年校级教研课题评选及省级教研课题推荐工作。立项范围请参照《2016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选题指南》(见附件2),具体要求如下:

1.同一人主持研究的课题限报1项;

2.主持和参与研究的课题总数不能超过2项;

3.同一个课题主持和参与研究人员总数原则上不超过7人;

4.2016年我校拟立项校级教研课题30项左右,其中重点课题10项左右、一般课题20项左右。各单位、各部门申报立项课题不超过3项

5.根据专家组评审结果,按照省教育厅分配的限额,从2016年校级重点课题中遴选省级教研课题推荐项目。

各课题负责人请于2016年5月20日(周五)下班前将《长春光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一式五份,见附件3)报送至行政楼404室。

学校初步定于5月末组织专家组对申报课题进行评选,课题负责人利用PPT讲稿进行现场陈述(时间5分钟),并根据需要接受专家现场质疑。

 

附件1:《关于做好2016年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16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选题指南》

附件3:《长春光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版权所有 © 2021 长春光华学院基础教研部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南区第三教学楼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转61402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