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本部新闻

本部新闻

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活动

1022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王永学主讲。

王永学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抓落实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参加学校领导干部培训的学习体会,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永学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整体贯通起来,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做到爱岗敬业。要有创新思维,工作内容要创新,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好学校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而奋斗。

版权所有 © 2021 长春光华学院基础教研部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南区第三教学楼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转61402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