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本部新闻 >> 正文

本部新闻

本部新闻

我部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举办的“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近日成绩揭晓,我校组织的10支参赛队伍在竞赛中表现突出,在指导教师组指导下取得吉林省赛区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感谢学校领导、教务处的大力支持,给予相关政策上的帮助。本届比赛,竞赛组委会采用了在竞赛期间关闭了中国知网形式,使参赛队伍不能查询相关文献资料,给竞赛增加了难度。基础教研部主任王永学、数学教研室主任杨恩孝时刻关注着竞赛的进展情况,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勇于向问题挑战的精神,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同心协力,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基础教研部

2020517

 

版权所有 © 2021 长春光华学院基础教研部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南区第三教学楼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转61402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